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领导对优秀体育人才代表进行春节慰问

2022年01月25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唐玉梅(右二)亲切地与林卫座谈交流。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1月21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梅开展2022年市四家班子领导春节慰问优秀人才活动,亲切走访慰问了贺州市业余体校副校长林卫,把市四家班子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优秀人才的心坎上。

当天,唐玉梅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采取登门走访的方式,亲切慰问了贺州市优秀人才林卫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和果篮。

在林卫家,唐玉梅与林卫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林卫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有什么困难,并就工作上的一些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始终洋溢着市领导关心爱护优秀人才的浓郁气氛。

林卫今年46岁,现任贺州市业余体校副校长、国际式摔跤教练,是贺州市为数不多的国家级(正高级)教练之一。他从事摔跤项目教练工作以来,坚持以“奥运争光”为战略目标,以培养新时代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宗旨,经过十几年探索和拼搏,使贺州市的摔跤项目从无到有,成为贺州市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并使贺州市体校成为广西摔跤重点项目训练基地。他所带的摔跤队参加广西重大比赛和全国比赛中累计获得金牌168枚、银牌86枚、铜牌65枚,并多次夺得广西摔跤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并向自治区专业运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16名,向自治区体校输送优秀运动员14名,向跨界跨项国家高山滑雪队输送优秀运动员2名,输送的运动员在参加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金牌20枚。因工作成绩突出,林卫多次荣获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贺州市的表彰,如2007年获广西体育系统业余训练先进教练员称号,2008年获市人民政府授予个人二等功,2012年9月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各级各类体育优秀教练员称号,2011年12月获授全区体育系统个人二等功,2012年获评为贺州市创先争优十大先锋人物、贺州市建市十周年先进个人,2016年6月获评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12月获破格晋升为国家级教练员,2022年1月成为贺州市领导联系关护的优秀人才。(罗义翀)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