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右江区永乐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2022年01月24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排队等候体检。
排队等候体检。

1月20日,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全镇9个村(社区)共47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当天,应征适龄青年纷纷前来报到进行体检,由于今年的疫情防控需要,应征青年进入永乐镇政府大院入口处有疫情防控专人看守,应征青年需要扫码、测量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政府大院。体检楼设置了等候区,等待区域的座位上贴有红色纸条,提醒留空座位,隔位而坐。体检的队列也严格按照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应征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地进入到相应的科室接受检查。

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口腔等。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每一位参检人员的体检结果,确保选拔出健康合格的优秀青年。

为做好征兵工作,永乐镇通过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以及多轮电话、走访、一对一的精准动员,体检人数明显增多,大学学历以上有20人。

赵华言、周学煜、何英国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