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严把征兵体检初检关

2022年01月21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张棕粮摄

应征青年排队等候检查。张棕粮摄

1月20日,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把优秀合格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此次应征青年共有52名适龄青年,其中有2个是高中生,4个是本科大学生,46个是大中专院校学生。体检项目分别为身高、体重、视力、外科、内科等,在征兵体检现场,征兵体检严格按照程序实行全程信息化管理,执行国家征兵体检标准,严禁无关人员接近。经过初步选拔的报名应征青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按照体检流程,整齐列队等候检查。

为做好此次征兵工作,四塘镇早宣传、早摸底、早动员,全面宣传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和征兵的相关政策,在全镇营造浓厚征兵工作氛围。(张棕粮)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