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市总工会到柳钢集团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黄伟摄

1月18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日春率队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企业及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这标志着2022年全市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梁日春到困难职工家中慰问。黄伟摄

据悉,柳州市总工会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中投入近370万元,用于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一线职工、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新春祝福,送到全市广大职工心坎上。

春节期间,柳州市总工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点亮新地标”“新春大拜年”“春节民俗荟”“玩转新春乐”等线上“云游园”活动,为柳州市广大职工送去文化和欢乐。(黄伟)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