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聚焦西乡塘

秀厢路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6:57 |
小字号

1月18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路社区携手广西建工集团海河水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在秀厢大道东段14号小区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辖区党员群众齐聚一堂,提前感受春节浓浓的喜庆味道。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红纸、毛笔和墨水,参加活动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运笔如飞,“迎春迎喜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一副副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领取。“给我写一副”“我也来两副”,党员群众们说出意中的对联诗句,请书法老师挥笔。居民们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露出灿烂的笑脸,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格外热闹。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比在商场买的印刷成品更有意义,更暖心,感谢社区大党委的关怀,希望社区多多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累计送出了70余副春联,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来源:西乡塘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