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垃圾分类进机关 环保观念入人心

2022年01月1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甘碧霞摄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甘碧霞摄

为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做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影响力和参与积极性,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生活垃圾分类意识,1月14日,南宁市兴宁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兴宁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分别走进人大办、政协办、机关工委、政务办等近20个部门单位,通过知识宣讲、互动回答、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持续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机关干部职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今年以来,兴宁区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在公共机关办公楼办公区域、走廊、卫生间等地方全覆盖设置了分类垃圾桶,在机关大楼电子宣传栏滚动播出垃圾分类宣传片,在大院内设置了宣传板报,在日常考评工作中制作了红黑榜公告栏,及时通报各部门生活垃圾分类情况。机关大院内的党员干部相互监督、自觉分类投放蔚然成风,公共机构发挥了率先垂范作用,主动担当,结合各自职责,共同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甘玲)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