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01月17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覃丽薇摄
合影。覃丽薇摄

1月16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举行决赛角逐。最终覃柳静、伍朝凤、王媛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决赛现场搭建了18个单独的直播间,52个参赛选手随机抽签分为3组进行个人直播带货比拼。在直播正式开播前,选手可以在组委会提供的产品中选品直播,也可以选用自身的产品货源进行直播带货。

决赛正式开始后,18个直播间同时开播,决赛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直播镜头面前,选手们从各行业从业者变身成为主播。幽默的话语、专业的术语、优惠的价格,为其所在的直播间带来了“流量”,在线人数逐渐上升,面对直播间粉丝的提问,也能从容面对、细心解答。

通过选手们在直播期间对武鸣沃柑、甘蔗、夏威夷果、红心火龙果、茉莉毛峰、木瓜丝、七彩泡椒、螺蛳粉、腊味等产品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广西农副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提升了广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广西农特产品的销售新渠道,助力桂品出乡。(王勇 覃丽薇)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