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市集中开竣工项目225个 总投资621亿元

2022年01月17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仪式现场。陈榕玲摄
仪式现场。陈榕玲摄

人民网贵港1月17日电(王勇)1月13日,贵港市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该市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25个,总投资621.19亿元。

此次贵港市集中开竣工项目中,开工项目有169个、总投资518.19亿元,竣工项目有56个、总投资103亿元。这是贵港市招商引资上项目取得的又一个丰硕成果,也是新的一年贵港市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悉,近年来,贵港市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开展大学习、大落实、大发展、大比拼,以项目看成效、以成绩论英雄,形成比学赶超、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热烈氛围,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大抓项目、快抓项目的信心决心,为各级各部门“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加油鼓劲。贵港市各级各部门竭尽全力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利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客商在贵港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创业更有信心。

当天开工项目贵港市港南区滨江产业园(一期)总建筑面积31.4万平方米,建设厂房、仓库、展示楼、综合楼等设施,新建1座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变电站等,引进高档家居板、家居橱柜、全屋定制等绿色建材企业;港北区招商引资项目钛米机器人广西暨东盟总部基地项目从事机器人制造生产,项目一期使用贵港生态工业园内的金泽科技园1号厂房中一楼和二楼共约3600平方;广西贵港(覃塘)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项目用地1158亩,新建生产车间(50万方OSB车间、胶合板车间、压贴车间、木门车间、家具车间、生物质发电车间)、仓库、变配电室、公用工程、办公设施、环保设施等。

开竣工仪式后,贵港市还组织参会人员分批次到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桂平市、平南县及市本级项目点现场观摩。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