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巴马县委书记黄炳峰

2022年01月17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人大代表、巴马县委书记黄炳峰接受专访。人民网 严立政摄

人民网南宁1月17日电 (覃心、吴明江)1月17日上午,广西人大代表、巴马县委书记黄炳峰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网专访,介绍巴马瑶族自治县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有关情况。

“巴马绿色发展的春天已经来到。”黄炳峰表示,巴马作为世界长寿之乡,“长寿巴马”IP已经深入人心,影响深远,2021年10月又荣获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黄炳峰说,巴马始终坚持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赋予巴马的“三大发展定位”,即: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广西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努力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绿色发展过程中,打造巴马样板,提供巴马方案。

黄炳峰表示:“全面推进生态型产业的发展,让巴马绿色发展的步伐更快、生态更美、人民更富。”巴马将全面树牢“高举生态旗,打响生态牌,走好生态路,建美生态县”的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四百四带”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责编:覃心、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