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百色学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色学院校领导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师生。邓民胜摄

连日来,百色学院校领导后走访慰问了该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大家送上真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百色学院校领导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巫丹摄

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时,百色学院校领导关切的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报告学校建设发展的成就,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也为学校取得新成就感到高兴。

百色学院校领导慰问老党员。邓民胜摄

百色学院校领导同时走访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并感谢师生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受慰问的师生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立足工作岗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邓民胜)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