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755名驾驶员获“百万公里平安之星”称号

2022年01月17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颁奖现场。广西交警总队供图

人民网南宁1月17日电 1月1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联合主办的广西2022年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评选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据了解,广西的道路运输行业活跃着90多万名职业驾驶员,他们兢兢业业工作,默默奉献。2021年6月,自治区交通运输、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联合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从事道路运输经营驾驶人的职业荣誉感和公共安全责任感,提升专业运输单位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各地推荐评选,全区共有755名驾驶员脱颖而出,荣获“百万公里平安之星”称号。17日活动现场,20名优秀驾驶员代表上台领奖。(彭远贺 韦璐璐)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