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钦州2021年财政民生支出198.7亿元

2022年01月16日08:33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1月12日召开的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了解到,2021年全市财政民生支出198.71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0.92%。

  财政民生支出主要是:从医保基金上划自治区疫苗费用4.04亿元,用于疫苗购置;筹集资金3.47亿元支持493所义务教育学校新建改扩建教学楼、宿舍楼,购置教学实验器材设备等;筹集资金2.11亿元支持健全覆盖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资助政策体系;全市社会保障和就业及卫生健康累计支出达60.97亿元;筹集资金5.37亿元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三大板块,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筹措生态环境保护资金13.42亿元,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记者/潘云锋)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