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汽车自燃南湖警方冒火救车

2022年01月16日21:06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21:06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近日,正在路面开展巡逻工作的南湖铁骑队员接到南宁市局指挥中心警情通报,在南湖国际小区地下停车场一辆小汽车发生自燃起火。

接到指令后,南湖铁骑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同随后赶来的特巡警大队的冲锋车及消防部门全力扑救,车辆火势被成功扑灭,险情得以解除,现场未有人员伤亡。

警方提示:干燥寒冷的秋冬季,如果不注意,可能比夏天时节更容易埋下汽车自燃的隐患。油路、电路故障,停车位置不当都有可能引发自燃。民警建议车主应经常注意检查汽车发动机舱、车底,有无油液滴漏现象,及时清理发动机舱和车内的电子设备,充电设备等,避免错乱交叉造成安全隐患。如遇到火情,应首先保障自身安全,及时离车再进行扑救,并拨打119、110报警求助。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

(责编:严立政、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