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不配合地铁安检还打骂人 被行拘

朱晓玲 严立政 彭远贺
2022年01月14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上午,一名女子通过广西南宁市北湖南路地铁站进入地铁5号线。在通过安检时,安保人员要求其出示健康码,该女子却不配合,只出示了一张非实时的健康码截图。被安保人员拦下后,女子大发雷霆,踹了安保人员一脚。

现场民警表示,本来打算将该女子拦下问清楚当时的情况,并要求其对被打的安保人员道歉即可,但是该女子随后强行离开了现场。

1月6日上午,该女子再次出现在地铁站时,警务人员将其拦下后,女子再次“发飙”。她情绪激动,再次与现场的多名警务人员动手,导致警务人员面部、手部等多处被抓伤。

最终,该女子被行政拘留10日,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

“该女子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阻碍执行职务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科园东派出所民警柳松说。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