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文化传播者

2022年01月13日16:26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为铭记红色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12月31日,宁明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在宁明县城中镇第四小学,联合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中小学校的师生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熟悉的《小萝卜头》《鸡毛信》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无不动容。

活动结束后,所有人仍沉浸在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红色记忆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入发扬红色文化、传播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队伍,争做奋进有为的时代新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通过让参赛者们演讲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培育他们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并通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了一股“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的热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农佳菁 何锴)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