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在教育部“1+X”等级证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22年01月1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教育部“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成绩已于近日揭晓,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创佳绩:首考通过率100%。

学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教务处精心组织和指导外语学院进行考点申报,现教中心提供了语音实验室技术服务支持,为顺利完成此次考试起到了保障的作用。

在近2个月的备赛期中,成立了由外语学院教师组成的“1+X”证书辅导团队,他们利用个人业余时间分别给参赛学生进行了线上线下有针对性的理论和经验培训。参赛同学积极配合,认真训练,英语交际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为了确保此次首考顺利进行,外语学院“1+X”团队从考试系统安装测试和比赛机房检测,到考试当天场地防疫安全等各方面都尽心尽力认真完成。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参赛的本科商务英语专业50名学生全部通过考试,获得“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这一成绩是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师生辛勤耕耘的结果。100%的通过率反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这也为学校今后进一步地开展1+X证书培训积累了有效的经验,夯实了基础,增添了信心。(林倩如)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