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开门红”!凭祥开竣工1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7.46亿元

2022年01月1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凭祥1月10日电 1月10日上午,广西凭祥市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实验区崇左片区人才公寓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仪式,开竣工项目共14个,总投资17.46亿元。

活动现场。

其中,开工的项目有6个: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人才公寓项目、良维电子科技二期建设项目、凭祥市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配套道路二期工程、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配套路网工程、凭祥市抵边村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活动现场。

竣工的项目8个:凭祥市边境出口加工产业园一期工程、那楼村新楼屯房屋搬迁建设项目、凭祥国际健康驿站项目(一期)、凭祥市中越跨境劳务合作试点项目(二期)、凭祥市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配套道路工程、友谊关口岸联合监管值班备勤用房项目、友谊关口岸左辅山二桥信息化项目(西部陆海新通道口岸配套查验设施项目)、崇左跨境电子商务物流设施建设项目。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配套路网工程项目规划图。

为全力推进“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凭祥市相关部门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的理念,强化项目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心全意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领导干部挂钩服务项目制度,科学精准对外招商,千方百计抓产业上项目,积极谋划生成新项目,努力引进更多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动能支撑,推动实现2022年重大项目“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彭远贺、庞立坚 摄影报道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