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交通运输行业2个工程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2年01月05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月5日电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至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共355个工程项目入选,其中,广西交通运输行业2个工程项目获奖。

根据公布名单,广西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以“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为指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优中选优原则,结合行业、地区特点,评选出行业、地区具备引领示范作用的典型工程,引导工程建设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吴明江、闫蕾宇、郑阳光)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