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感党恩 跟党走》“钢笔情深”马国斌钢笔画展在柳州举行

2022年01月04日17: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钢笔画作品。韩斌摄

近日,《感党恩 跟党走》“笔钢情深”马国斌钢笔画展在柳州市图书馆开幕。

据悉,柳州市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美丽龙城”柳州艺术作品双年展2021年特展、“辉煌百年”书法作品展等多个文艺作品展览,通过搭建各种平台,不断推出优秀艺术作品,让一批批优秀艺术人才脱颖而出、成长成才,为柳州文艺事业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马国斌钢笔画院·高友创作基地”揭牌。据悉,该创作基地将立足三江县民族文化的传导,为侗乡文化人才的输出、原生态的创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马国斌介绍,自己的创作大多是以乡村振兴、侗寨文化传播为创作理念进行,钢笔是骨骼,墨水是血肉,黑白见乾坤。作为一名柳州的钢笔画作者,应该立足“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借钢笔之力,笔耕不辍,画百转星辰,绘人间百态,用柔和的线描,勾勒出锦绣世间的美好;以苍劲的渲染,透显时代发展的力量。(王勇 韩斌)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