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关爱自闭症儿童 守护“来自星星的你”

2021年12月31日10:48 |
小字号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近日,广西福彩中心联合南宁广播电视台,爱心企业,为西乡塘区启智教育培训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祝福。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并带领志愿者们看看他们眼中的世界。广西福彩中心和爱心企业也为他们带来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希望在冬天能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南宁市西乡塘区启智教育培训学校是南宁市针对学龄前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成立较早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通过一对一教学、集体互动、家长陪同教育等模式,为自闭症儿童开展语言训练、体能训练和行为矫正等训练项目,和家长们共同守护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南宁市西乡塘区启智教育培训学校覃校长说:“很高兴广西福彩中心及爱心企业来探望这些孩子,这些孩子在我们这里做康复训练,通过我们给他们的训练,他们很快就可以回归社会,减轻家庭的负担。同时还有感谢政府,政府每年都给孩子们康复救助,做到了应救尽救,让每个小孩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廖丽华)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