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检察机关举行第一期党建联盟活动

2021年12月30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整合、发挥检察机关党建联盟集体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促进检察队伍、检察工作、检察事业全面进步, 12月29日,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启党绝对领导下的贺州检察事业新征程”为主题的贺州市检察机关党建联盟第一期活动在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活动现场。钟鑫摄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干警代表们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在深情的歌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以“道德讲堂”形式开展,围绕“唱歌曲、作自省、诵经典、学模范、微分享、送祝福”六个环节开展。

作自省环节,平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代表以视频加讲述的方式回顾检察人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点滴,通过集体观看《人民就是江山》,共同聆听干警代表的深情讲述,全体检察人员扪心自问,反省自我。

学模范环节,富川县人民检察院和昭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代表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四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随着干警们深情地讲述,一个个先进人物变得更加鲜活,激励干警们把英雄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微分享环节由全市检察英模代表结合岗位工作以访谈的形式畅谈感悟,来自三县两区检察院的先进模范引领检察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法治建设和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

在全体与会领导为干警们送福字中,贺州市检察机关党建联盟第一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筑牢检魂,努力钻研业务,提升素能,保持严实作风,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新时代贺州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黄婷)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