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都安:开展“五个一”活动 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2021年12月2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都安瑶族自治县残联持续开展为残疾人送文化“五个一”活动,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送一批书籍。县残联为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一批课外书籍,引导学生读好书,不断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

看一场爱国题材电影。邀请该县残疾人观看爱国题材红色影片《打过长江去》等,让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

举办一次游园活动。通过举办一次特殊的游园活动,促进该县残疾人身心健康发展。

参观一次展览。通过举办书法展览,让残疾人感受书法魅力,陶冶情操。

参加一次文化活动。带领该县残疾学生代表到县民族博物馆参观,让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通过开展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文化食粮,进一步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