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宁明财政部门奖补2000多万解决群众“出行难”

2021年12月29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为解决农民出行难和产业道路差的问题,宁明县财政部门积极实施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共投入2386.018万元实施12个产业道路硬化项目,涉及明江、寨安、城中、亭亮等4个乡镇,项目总里程43.245公里,受益农民2031户8933人,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加快“一事一议”项目建设,该县财政部门切实把财政奖补资金真正用在改善民生项目上,严格对村级公益项目建设施工质量、资金拨付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监督,及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对已完工的项目实行逐级验收,先由乡镇自行验收,然后上报县综改办,再由县综改办组织项目验收组进行验收,确保项目工程合格率达100%。(周贻刚 李丽馨)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