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永福县视窗>>乡村振兴

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28日16:41 |
小字号

11月19日,永福镇曾村村迎来一群爱心党员,他们是桂林市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这群志愿者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是曾村村原驻村第一书记黄贤辉。

“这是我曾经奋战3年的地方,看见它比我离开时更加美丽幸福,我发自内心自豪,‘红马甲’的接班人们,你们辛苦了!”黄贤辉感慨道。 在驻村第一书记吴宇铭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环境秀美、生活宜人的曾村子陂背屯,了解了曾村在乡村治理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推行党建引领“三治融合”,创新组建“党建+乡村振兴理事会”模式,设置乡风文明倡导员、经济发展领航员、农事村办服务员等“八大员”工作组的经验做法。

参观调研后,桂林市天盛商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凌峰说:“美丽的曾村是乡村振兴政策下的一个典范,我们相信,随着农村人居生活整治工作的开展、乡风文明的系统推进、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将呈现出田园山歌式的美丽画卷。”

来源:永福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