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永福县视窗>>经济发展

秦传志深入农贸市场、超市检查指导创城和防疫工作

2021年12月28日16:50 |
小字号

12月20日上午,永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秦传志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农贸市场、超市检查指导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

秦传志一行来到中心市场,检查了进出人员是否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详细了解市场运营、人员流量等情况,重点查看了肉类、冷冻冷藏类食品检验检疫情况,详细询问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加强进口海鲜、肉类和水果等产品的监管,警惕潜在传播风险。要求市场开办方要加强集贸市场环境卫生清理,加强创城宣传,提高市场从业人员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

在阳光超市,秦传志向超市负责人仔细了解了防控举措和货物来源情况。他强调,超市人流量大,要科学合理安排顾客扫码、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年关将至,大型超市既要营造年味,又要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把好食品采购、运输等环节安全关,积极做好商品货源组织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来源:永福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