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达标测验 增强体质

百色市2021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小学组在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第三小学举行

2021年12月28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至21日,百色市2021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小学组在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第三小学举行,学校一至五年级4个班参加测验。

测试项目包括一至三年级30米跑、300米跑、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四、五年级50米跑、400米跑、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等项目。测验项目涵盖人体力量、速度、耐力、柔韧、灵敏五类素质,评级标准按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评定。

据了解,达标测验是以检测学生体育锻炼效果、评价身体素质为目的,旨在掌握评估学生身体素质状况和自身运动水平,激励学生科学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推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深入实施。

罗国候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