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巾帼聚力,共战疫情

广西各级妇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27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西各行各业的女性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巾帼红”撑起抗疫“半边天”。

防城港市妇联紧急筹集防疫物资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各部门单位志愿者,充分发挥妇联人的大爱情怀与责任担当。截至12月24日,共为东兴市辖区的43个值守点以及防城区峒中镇和那良镇的48个值守点送去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以及慰问品。防城港市妇联还向辖区家庭发出倡议书,号召共同筑牢“家”阵地、守小家卫大家。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宣传引导、组织动员、群防群控中主动担当、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战“疫”中,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合力筑起共同抗疫的坚实堡垒。

12月21日,崇左市龙州县妇联携手龙州县女企业家协会,为龙州县边境抗疫守卡点送上抗疫爱心物资,并在当天开展了“温馨冬至 暖心汤圆”活动。龙州县妇联和龙州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分别前往彬桥乡、武德乡、下冻镇、水口镇等多个乡镇,用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传递关怀和温暖。

12月12日,桂林市妇联组织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周末爱心”妈妈和桂林漓峰药业、正如口腔医院等爱心企业到桂林市七星区、临桂区、秀峰区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捐赠消毒液、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凝聚巾帼力量,全力支持桂林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