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桂平

2021年12月24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国家一级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周辅敏讲授排舞基础理论知识。杨珍献摄

活动现场。杨珍献摄

通过结业考核的学员获得结业证书。杨珍献摄

12月22日,“我为群众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桂平站)在桂平市宇洋国际大酒店篮球馆举行,共有10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课活动上,国家一级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周辅敏向学员们讲授排舞的基本常识和动作要领。通过排舞课程的教学,使学员们明确排舞的基本概念,掌握基础理论知识,正确理解排舞特点,掌握利用排舞运动锻炼身体的手段与方法,达到技能和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锻炼心肺功能,塑造优美形体、陶冶情操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志愿者作用,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体育工作理念落实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惠民行动中,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广西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杨珍献)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