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聚焦

钦州市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B类)取证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22日09:3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基础,适应在新的安全形势下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要求,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壮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力量,近日,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5天的B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取证培训班。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综合执法局等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人员共计11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特检院的大力支持,精心选派专家到我市现场授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简宁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全方位监管,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我们将通过多轮次、多方式的培训,全力打造一支“懂专业、会监管”的高素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队伍。今后,各级市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突出专业能力素养,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