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投集团所属企业捐赠百万物资 支持边境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2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发车仪式。欧阳恩摄

12月20日,广投集团旗下企业中恒集团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举行向广西边境地区捐赠百万物资发车仪式,助力筑牢广西边境疫情防线。

本次捐赠包含100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00件隔离衣、2500个医用隔离眼罩、1万只医用防护口罩、68.8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8.98万只医用无菌口罩以及1.12万个中药防疫香囊,均为中恒集团生产的防疫物品。

中恒集团作为广投集团所属的上市公司,党委、党员闻令而动,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发挥国家级应急医疗物资保障梧州基地、华南地区(广西)药品动员中心的关键作用,积极主动联系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动员协调青年志愿者,迅速调研边境需求,拉出物资清单,组织运输调运,圆满完成百万物资的捐赠工作。经过梧州市红十字会点验后,三辆满载防疫物资的大卡车立即运往广西边境地区,支援疫情防控前线。(陈可夫)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