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民丰收节 亮出体育范儿

2021年12月1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砂糖橘丰收大接力。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12月15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体育健身活动在来宾市象州县隆重举办。这场在田间地头举行的体育健身活动,以“体育+N模式”礼赞丰收、倡导健身,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精神风貌。

剁辣椒能手。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设置了广大农民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砂糖橘丰收大接力、果园拔河比赛、剁辣椒能手共三个项目。各个项目都与农民生产劳动和农民体育健身活动有关,融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带着丰收的喜悦,比赛在充满欢快、激情、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象州县旅游产品、国家级扶贫产品“古榕七宝”。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主题,依托开展象州县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沙糖桔节开展,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象州县教育体育局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杨珍献)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