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桂林市兴安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7:52 |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小字号

  12月8日以来,兴安政协以组织调研组深入企业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开展座谈的方式,从监督和支持的角度出发,协助县委政府改善营商环境,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研讨破解企业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分成三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工作。三个组先后到广西联星卫视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兴安县德钰来硅橡胶有限公司,桂林灵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桂林云峰食品有限公司,桂林艺唯思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营商环境、生产、用工、市场营销、发展壮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疫情期间所面临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县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将现阶段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就各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讨,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相关部门要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做好各方面服务。希望各企业根据上级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不断探索破解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的方法,助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明艳)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