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自治区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1年12月1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自治区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准确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找准政协工作的定位和结合点,主动作为,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围绕“三个共同愿景”,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全方位汇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特别是把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作为明年政协工作的重点,通过发挥政协系统的整体效能,助力谱写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履职提质增效;要在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补齐短板,提升效能;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广西政协)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