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自治区政协召开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2021年12月16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亮点和2022年工作打算。

会上,各设区市政协主席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会议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重点工作广泛凝心聚力,最大程度团结各方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心制定好2022年协商计划,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广西政协)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