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踏秀·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马拉松越野赛开跑

2021年12月08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穿梭森林画廊 情醉高峰美景,5月16日上午,2021踏秀·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马拉松越野赛“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在高峰森林公园南游客中心正式开赛。这一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00名专业选手和跑步爱好者。

参赛选手奔跑在高峰森林公园中。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场赛事是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站点,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本次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KM、11KM健康跑、3KM亲子跑的全民健身组别,同时全国首创全新赛制“森勇毅径”组别全程51KM,是由半程马拉松21.0975KM加30KM越野路段组成的超级组合赛道。选手们在奔跑中可以尽情领略高峰森林自然风光和感受高峰林业文化。

亲子马拉松比赛现场。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S003号选手岑万江率先冲过终点,历时4小时08分,问鼎首届男子组“森勇毅径”;森勇毅径女子组S406号杨花选手,以4小时52分的成绩成功夺冠。半程马拉松的男子冠军则是S004号选手刘照迎,女子冠军是S406号选手杨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