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普法活动进工地 法治宣传入人心

2021年12月0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全体职工宣誓。汪超摄

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中国铁工投资旗下的中铁市政环境建设公司贵港地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普法进工地”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项目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厂务公开栏等多平台对宪法知识进行了宣传,烘托庄重浓厚的学习宪法氛围,并组织项目部职工、作业班组管理人员等观看宪法宣传短片,学习了解宪法相关常识,并现场组织大家进行宪法宣誓,全体职工握紧右拳,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展现了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拳拳之心。

据悉,此次宣誓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项目职工切身感受到宪法法律就在身边,在项目部形成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项目高品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超、胡俊杰)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