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结对帮扶

广西新领域妇联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5日09:06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12月3日,自治区妇联组织广西海归妇联、广西驻京机构妇联和广西驻粤港澳大湾区妇联姐妹在南宁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隔空”相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家乡情姐妹谊”广西新领域妇联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通过捐赠爱心物资、企业结对帮扶、实施帮扶项目等实际行动,用责任和爱心回报家乡。

当天的活动中,经过前期的调研沟通,组织牵线搭桥,促成了北京、香港、深圳从事酒店、月子服务、文化旅游、国际贸易、教育投资领域的6家企业与广西的6家女性企业结对子,现场签订帮扶协议。

在整合优势、互利互惠的同时,9位桂籍企业家(机构)向河池、百色、防城港等地捐赠了电脑、图书、茶叶、防疫物资、体育用品、书包文具等物资,总价值80万元。

令人期待的是,广西文秀巾帼励志班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也在当天正式揭牌成立。广西文秀巾帼励志班原为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于2011年创办的广西扶贫巾帼励志班。10年来,巾帼励志班累计招收贫困女学生3190人,已毕业就业2392人。(记者陈蕾)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