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田里

2021年12月03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残联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福绵镇香山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向前发展。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宣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普法教育、网络安全理论政策知识等内容,并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引导广大群众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努力,推动香山村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建设。随后,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伍到香山社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打扫,清洁社区周围的垃圾、杂草等。

据悉,今年以来,福绵区致力于建好一支队伍,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着眼配齐配强志愿服务的好站长,健全志愿队伍体系,推动志愿队伍向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截至10月底,福绵区实名注册志愿者7.63万人,志愿服务队144支,服务项目492个,服务总时长18万多小时,活跃度65%。(梁宇)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