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2021全国农特产品直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1年12月03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11月26日至28日,“世行片区项目2021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中小企业农特产品产地直销活动暨南宁尝新节(南宁餐饮及商贸企业产销对接会)”在南宁举行。

世行片区项目是广西首个单省世行扶贫项目,项目目标是通过在项目县示范价值链开发模型增加创收机会,项目区域为百色市田东县、平果市、乐业县、田林县和河池市宜州区、东兰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山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共10个县(区)。河池市是中国首个地级世界长寿市,百色市是广西布局的桂西养老长寿产业示范区,两市均是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盛产健康长寿食材。

启动仪式结束后,南宁餐饮及商贸企业产销对接会如期进行,参展商家、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共同出席,进行座谈交流、产销洽谈。会上邀请广西市场营销协会会长叶安成进行农产品营销经验的分享,提出了“寿乡贵品”广西长寿农品营销体系的战略性设想,围绕从“产销”实现“销产”的转变,通过市场营销带动农产品提升价值,形成农产品产销正向循环,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在活动现场,展销约500多种长寿食材,分为水果、粮油、生鲜、休闲食品等类别,因其自然优质、绿色健康,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李智 黄功祥)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