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建行广西区分行:新能源购车分期交易额超两亿元

2021年12月03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终于提车了!”近日,家住大学路的南宁市民张先生一大早就来到4S店,把心仪已久的爱车开回家。

“我主要在市里面开,现在不都提倡环保嘛,充电费用也不高,就决定买新能源车了。”张先生就职于一家科技公司,公司不久前从西乡塘区搬到了青秀区,上下班通勤一下子成了“刚需”,买车就提上了张先生的议事议程。

多家了解金融机构的贷款方案后,张先生选择了中国建设银行两年0费率分期方案,很快就得到了12万元的购车分期额度。“对于新能源车,我们在政策上是鼓励的,包括首付更低、额度更高,门槛更低一些。”建行广西区分行信用卡业务部负责人孙继锋说,“今年新能源购车分期的交易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0%。”

“现在跟我们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已经超过60家,基本涵盖了全国主流汽车品牌与造车新势力。”孙继锋补充说,“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最低可享0手续费,分期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最长60月还款期,目的就是支持低碳出行。”

“这两年,我们分行新能源购车分期的交易额已经超过两亿元,增长速度非常快,看来咱们老百姓越来越重视绿色出行了。”孙继锋介绍。(叶梅)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