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区峒中镇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00: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防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26日,防城港市防城区板八边境派出所联合峒中边境派出所、峒中卫生院、板八信用社等多个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反电诈、打偷渡、防疫情”进社区入村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防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广大边境居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醒群众日常注意身边是否有陌生人出没,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现场。防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同时,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现场设立健康咨询台和提供免费义诊,为广大边境居民群众测量血压,针对症状给予相关意见建议;还向边境居民群众宣传防范疫情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养成做好清洁卫生、出门戴好口罩、口罩戴前摘后及时洗手的良好习惯,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身体不适主动上报。(黄翔 杜小律)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