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平武高速金田水库特大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2021年12月01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随着左幅16—1桩基灌注结束,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金田水库特大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金田水库特大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全长1044米,是平武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全线桩基共132根,最大孔深85米,最长桩长75米。该特大桥桩基位于金田水库泄洪区河道内,表层9—12米为卵石土及砂性土,岩层为中风化石灰岩,衍生有大量呈串珠式发育溶洞,是平武高速地质环境最复杂、施工最困难的施工区域。

面对实际困难,该项目党支部成立党员攻坚突击队,在压实工作责任、保障安全施工的基础上,一手抢进度,加大资源投入,优化施工工序,开展劳动竞赛,频掀大干高潮;一手抓质量,开展“微创新”技术应用,推动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转,确保打造优质工程。

据了解,平武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横向连接“纵3线”“纵4线”,实现纵向通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成为广西经梧州通往广东的重要东西向通道。(侯宇浩)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