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1年12月0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家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组织书记在南宁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闭潇丽摄
11家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组织书记在南宁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闭潇丽摄

11月30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11家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组织书记在南宁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目前,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建联建首届轮值主席由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担任,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在会上交流了党建工作成效及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想法和意见。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建联建首届轮值主席,将坚决贯彻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依托党建联建平台,加强成员单位沟通会商,共享信息、共享阵地、共享文化、共享服务,以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社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成员单位各自优势,共同开展联建活动、共同培树联建特色、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做实事办好事,推动成员单位在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上深度交流与合作,讲好上海国资国企服务广西经济发展故事,共同树立上海国资国企在邕企业新名片。(张艳利)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