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多措并举精心谋划部署 吸引优质生源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3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院荣获2020年全区就业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因疫情影响,给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不少影响。学院招生就业处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

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继续深化完善招生考试改革制度,依托平台招生渠道多样化,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录取人数再创新高,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在就业工作中,以开创特色的“12345”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层层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切实有效地解决了毕业生求职面临的众多问题,实现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69%,其中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率达98.31%,有就业意愿的精准帮扶毕业生已经实现100%就业。第三方调查显示,学院毕业生平均月收入达3831元,连续五年实现逐年增长;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达94%,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学院就业工作做法也作为典型工作案例报送教育部、自治区政府等部门,学院作为高职高专唯一代表在2020年全区高校就业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介绍发言。同时,学院荣获2020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