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分行落地广西首单“桂信融”平台县域贷款

2021年11月30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征信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桂信融”平台)在南宁正式启动。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分行作为试点行成功在“桂信融”平台为申请贷款的马山县乔利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信用贷款500万元。据悉,该笔贷款是广西金融机构首单“桂信融”平台县域贷款业务。

据悉,北行南宁分行利用“桂信融”平台101个政务数据目录,以企业经营活动中产生的收支流水信息为基础,刻画商业信用,撰写授信申请报告,并最终审批通过500万元信用额度,及时为客户抒难解困。

这是北行南宁分行妥善用好直达实体经济的平台工具,以精准快速的金融服务助力当地产业发展的又一案例。下一步,南宁分行将以“桂信融”平台为依托,加大对中小民营企业信贷资源供给以及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切实提高信贷获得率、信用贷款比例,着力做好金融服务。(廖珊珊)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