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办实事 优服务 党建引领助力质量强企

2021年11月3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崇左11月30日电 日前,崇左市市场监管局综合管理党支部结合“我为市场主体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中泰产业园区,为园区企业解疑难、办实事,推动“质量强企”行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走访了园区的广西崇左东亚糖业公司、广西崇左得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特种设备运行、产品质量管理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产品质量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并积极向企业宣传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的重要意义,鼓励、引导、支持企业积极申报,提升质量水平,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崇左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精准掌握企业需求,服务和指导园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优化质量管理水平,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韦发忠、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