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不打烊”24小时政务服务中心建成

2021年11月2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政务服务大厅再一次升级完毕,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行,实现了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侧门入口处,放置税务、中燃气等部门专业自助服务终端7台,自助服务设备上方标识有办事流程、操作指南和服务电话,可办理政务服务自助申报查询、税务发票自助申领、医保缴费、燃气卡充值、办件进度查询等事项。“不打烊”服务不仅将政务服务触角延伸到了各个角落,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更是利用设备和互联网架起了一座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大力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平台整合,紧贴群众企业和办事需求,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非工作日“不打烊”政务服务,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牟继明)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