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容县创建首个“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2021年11月24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通过这些生动的图文,我深受教育,学习和掌握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容县“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中文化长廊的一幅幅制作精美、内容各异的宣传图文,让不少居民眼前一亮,不由得驻足观看。

容县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深入实施“护苗”工程,创建全县首个“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容县侨乡广场是众多居民聚集休闲、健身、娱乐的场所,容县充分利用该广场现有的基础设施,通过张贴一幅幅精致的宣传图文,打造宣传长廊、宣传栏、宣传墙、宣传画、宣传牌,充分展现“保护正版版权”“打击非法出版物”“绿书签”“清源、护苗、秋风、净网、固边”专项行动等宣传内容,形成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式的主题宣教园,让广大居民在休闲、健身、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耳濡目染,受教于心,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海松 赵胜松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