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桂源电业公司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保供电

2021年11月2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贺州市桂源水利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源电业公司”)35千伏八步变电站2#主变增容改造项目工程顺利完成,于11月12日投入运行,为贺州市城区今冬明春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桂源电业公司党委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全面提升员工的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创建党建品牌,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等,发挥支部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当前电力供应形势紧张的情况下,桂源电业公司积极开展供电线路及输、变、配电设备特巡检查,维护等工作,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运行零缺陷,做好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一是制定迎峰度冬保供电方案,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可靠安全用电;二是开展迎峰度冬线路设备巡查,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供配电线路以及设备进行全面“体检”“诊断”;三是加强线路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开展负荷监测和设备测温等工作,及时掌握用电高峰期间设备用电状况;四是对今冬明春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制定各种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备品备件储备,强化应急机制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完善预警应急机制,为广大群众今冬明春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暖心电”提供可靠保障。(蔡念念、李培星)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