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十三讲)暨集中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7:48 |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小字号

  10月22日上午,自治区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十三讲)暨集中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瑜蓉,二级巡视员李瑞祥,机关各部(室、委)、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直播讲座。

  此次“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奋斗”直播讲座,由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沈成飞主讲。

  通过观看直播讲座,自治区残联的党员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沈成飞教授做了一次很及时很生动的辅导,大家决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